胡萝北北北

【最温柔是清风宇】

晚上开会前在微博上看了个文,抠了几个喜欢的片段配上图(私人内容我都打码啦)分享给大家。

1

原来我们看到的性感主播在线舔奶油实际拍是真的很不容易。因为奶油太轻,所以为了拍出很好的效果,小机灵鬼清风宇也做了很多努力。

那一句“奶油一舔就没了哈哈哈哈”真可爱,是对自己的释然也是对在场所有工作人员辛苦拍摄的温柔慰藉。

2

前段时间做了一个代言宇(当然还有代言龙)遮右眼的合集,今天看的这篇文里,拍摄现场的小姐姐执意要给清风宇加上右眼展示柜的经典动作(我觉得她很懂这个爱的小动作)。

大家应该都还记得,白宇出席pony活动发了很多糖。你画我猜cue和龙哥打游戏,唱了《唯一》,还有巨可爱露腰(当然现在再也看不到了)的镜头。当白宇在清风拍摄现场看到pony同款,并且能指着说“衣服不错”这四个字的时候,我的心跟这位现场的粉丝姐姐是一样的,欣喜若狂。

3

看了很多关于清风密语盒的消息,也听了不少录制版,真的超级甜!

“北老斯”这三个字真的有太多回忆了,朱白合体直播里那各自不标准的家乡话,却无比执着叫着对方的“北老斯”“居老斯”又在耳边不断响起,感觉又回到了那个魂牵梦萦的夏天。

4

白宇和朱一龙最爱的经典剪刀手在任何场合看到都会觉得超甜,这篇文里小姐姐分享的零距离剪刀手真的给了我暴击。“你要摆这个动作(经典万能剪刀手)吗?”“他莫名其妙地类似‘嗯’了一声”。

我的天,这是怎样一种爱意满满一语千言的“莫名其妙”啊。

5/6

白宇真的宠粉,太真实了。小姐姐的犹豫害羞又挣扎全被他收进眼底,在和团队要一同离开的时候,自己叫上小姐姐跟上。小姐姐以为自己藏的很好的粉丝表情其实早被白宇看了个透,“我知道啊。我看出来了啊,你是我的小宇宙。”对自己粉丝这样的笃定与敏感还照顾得周周全全,能做白宇的粉丝真是感觉不能再好了。

7

我公开表示疯狂羡慕合影和to签!

“蹲在小桌子边”也太有画面感了吧!写了[纸短情长]和“跨越时间,一起飞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白宇当然不会嫌这具有重要意义的八个字太多太任性啊,这是和他龙哥最好的记忆与宣言呀。

尽管第一遍把“越”写成了“跃”,但还是及时改正,检查了两秒暖心说“只能这样了”。

什么“只能这样”啊?明明是“你想怎么样就怎么样你怎么样我都爱”好吗!!!!

真的好可爱啊我受不了了。

8

原来空降粉丝群说的那句“不要秃头”是从清风宇拍摄这儿来的。白宇真的把粉丝的每一句话都真真实实地记在心头了(我也真真实实被感动哭了)。

9

最后这个“快速地从团队手中拿过信”的细节真的击中我了,我超吃细节宇的!

粉丝无意中补的一句“记得我的信”却被白宇实实在在又视若珍宝地接住了,这是个多么好的男孩儿啊。一个可能一生只有一次谋面的粉丝却都能被他妥妥帖帖的照顾,只有世间最晓得柔情是个什么形状的人才会给这个世界带来这么多温柔吧。

所以为什么白宇会值得朱一龙爱,我想答案不尽其中。

因为白宇,值得全宇宙全世界全部的爱。

❤️

评论(69)

热度(1149)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